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铜梁区交通局: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交通发展的新思维新路径新举措

日期:2021-11-25 16:34

    11月24日,铜梁区交通局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主持学习。
    大家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们知道过去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和自学方式,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交通发展的新思维、新路径、新举措,努力把铜梁打造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渝西综合交通枢纽”“主城都市区城乡交通一体化示范区”。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一环四向七通道”建设,构建互联互通、内畅外联、快捷高效的现代综合交通体系,为全区人民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出行服务。(吴发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