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市交通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把“九个必须”一以贯之到底

日期:2021-10-28 17:27

    10月27日,市交通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许仁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回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力量来源等重大问题,深化对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是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一以贯之。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主动把交通放在国家大局中去谋划、思考、推动,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重庆交通战线上落实落地。要全面贯彻“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一以贯之。持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位、找方向、找方法,确保交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坚定前行。要全面贯彻“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在践行为民初心上一以贯之。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解决好群众出行的烦心事、糟心事和揪心事,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交通答卷。要全面贯彻“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在矢志艰苦奋斗上一以贯之。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着力建好“米”字型高铁网、航空枢纽网、航运网、高速公路网和城乡路网,全力打造西部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奋力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贯彻“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一以贯之。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建设好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民生行业。
    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讨论,4名同志做专题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