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出租汽车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10-28 09:16

    10月26日,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召开出租汽车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通报今年1—9月全市出租汽车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及典型事故案例,强调全面加强出租汽车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公运出租汽车公司、国泰出租汽车公司、滴滴平台、T3平台就企业安全管理、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措施作汇报。市交通局综合运输管理处、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出租处就出租汽车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出租汽车行业安全生产一直处于高压严管状态,今年以来出现事故频发多发态势,值得反思,表明全市出租汽车企业依然存在安全生产大局认识不清、安全管理手段不足、驾驶员管理不严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出租汽车企业要扭紧安全生产思想“发条”,深刻认识到当前出租汽车行业面临的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要进一步提升应急能力,切实提高应急处突水平。
    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中心城区100辆以上巡游出租公司,重点网约车平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