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市交通局组织督查渝东北5县第三季度交通安全生产和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回头看”

日期:2021-09-22 11:49

    9月14日至18日,市交通局公路管理养护处牵头,市公路事务中心、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组成督查组,到城口、巫溪、巫山、奉节、云阳开展第三季度交通安全生产及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回头看”督查。
    督查组针对安全督查中区县交通局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及企业落实全员安全责任制要求、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回头看”七方面工作重点内容,对五县公路超限检测站、汽车客运站、港口码头及普通公路部分路段水毁治理进行现场检查,查阅各县第三季度交通安全生产、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查纠整改“回头看”的工作台账资料。
    在座谈时,督查组反馈检查发现的问题,如:普通公路公里碑损坏未及时修复,汽车站内有违禁物品销售,普通公路水毁治理工程警示牌设置不规范,码头泊位靠泊船舶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中违法处理记录单记录时间不规范,超限处罚提取磅单证据不规范,等等。
    督查组要求,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及时向督查组反馈整改结果。要做好中秋、国庆期间交通安全工作,全力保障交通安全生产。要落实12328交通服务监督电话涉及民生问题的诉求。要加强执法领域突出问题“回头看”,完善长效机制和台账。要推进公路安保工程、危桥危隧改造重点任务完成。要开展泸县地震后公路桥梁等基础设施的隐患排查及治理。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