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庆交通

万雅芬检查重庆北站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求确保节日期间运输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日期: 2021-09-18 18:10
字体:

9月18日,市交通局副局长万雅芬检查重庆北站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工作。晏胜波 摄

    9月18日,市交通局副局长万雅芬到重庆北站检查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工作。她要求,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用心用情做好运输服务,确保中秋、国庆期间运输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万雅芬先后察看重庆北站南广场、车站大厅、北广场枢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节日运输保障、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万雅芬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扛起责任。结合近期国内疫情局部地区反弹的情况,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认真落实工作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杜绝疫情通过交通运输传播。二用心用情,做好服务。铁路行业服务面广、人流量大,运输组织要精细化、科学化、人性化。要针对中秋、国庆假期客流情况,细化完善运输组织方案,精准有效满足旅客出行需要,不断增强旅客出行获得感和幸福感,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三是抓好安全,确保有序。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筑牢运输安全防线,把功夫下在平时、用在日常,把职责履行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运输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市交通局铁路管理处、重庆北站地区综合管理局、重庆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刘欣)

主办: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版权所有: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 渝ICP备2021005620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 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169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