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李关寿赴市公路事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9-14 15:05

    9月14日上午,市交通局副局长李关寿出席市公路事务中心召开的交通运输部“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重庆市复核工作会,并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李建明汇报今年以来公路工作进度情况,并就“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四好农村路”示范片区,以及“路长制”实施细则等工作进行专项报告。
    李关寿充分肯定市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加强公路交通行业资金管理等工作进行回复。
    李关寿强调,要对标目标任务,全面加快重点项目投资进度。中心要按照各项目标任务分解,研究解决薄弱环节,加快重点项目投资进度,全力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清单管理,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加强“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的督导指导,切实解决区县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高质量保证民生项目平稳有序推进,让公路交通建设成果惠及广大群众。要及早研究策划,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按照全市交通“十四五”总体规划,及早开展明年全市公路交通工作思路的谋划设计,加大对交通强市、成渝双城经济圈及乡村振兴战略的支撑力度,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公路基础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