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许仁安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从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以新担当新作为全力推动重庆交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9-08 10:06

    9月7日,市交通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许仁安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从历史维度肯定了卓越历史贡献,从现实维度阐述了执政之源,从未来维度表明了开创美好未来的豪情壮志,为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推进,交通强国试点任务全面铺开,交通强市建设新征程已经开启,面临新任务新考验,我们要从“四个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高度的自觉、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坚定的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要求,要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中汲取坚守理想、坚定信念的力量。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三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担起职责使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重庆交通战线上落实落地。要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中汲取依靠人民、自力更生的力量。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交通为人民、人民交通靠人民、人民交通由人民共享,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出行难题,加快建设人民满意交通,切实增强群众出行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中汲取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的力量。始终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向、找遵循、找方法,把践行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推动交通发展的强大武器,全力推动交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奋力推动交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要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汲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着力在推动交通发展更高水平成网、更深层次融合、更高质量保障、更高效能治理上下功夫,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高质量交通强市建设,加快打造西部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努力服务好经济高质量发展、群众高品质生活。
    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查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