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走出去”培养企业当地人才,重庆运输职院获批建设重庆市国际化特色项目

日期:2021-09-08 09:54

    9月7日,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发布,该校《“走出去”企业当地人才培养网络体系建设》近日获批重庆市国际化特色项目立项建设。
    《“走出去”企业当地人才培养网络体系建设》项目,是在全市“走出去”企业在国(境)外设立子机构、国(境)外投资金额、从业人员越来越多,而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国际贸易形势等因素影响,“走出去”企业急需在当地培养熟悉中国标准、掌握专业技术,为中国企业服务的技术技能及管理人才的背景下,获得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重庆机电集团、重庆外建集团等企业支持而成功申报的。
    据悉,本次评选工作由市教委、市财政局依据《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组织,旨在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增强教育支撑服务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和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能力。
    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行政审定、公示等环节,全市16所高校获得国际化特色项目立项。(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彭文华 涂祖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