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两江新区交通管理中心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监管高风险企业集中约谈

日期:2021-08-02 11:39

    7月30日,两江新区交通管理中心召开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监管高风险企业集中约谈会,对7家“黑名单”企业、53家分类分级D级(不合格)企业进行联合约谈。
    会议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和《警钟Ⅲ》事故警示教育片,通报“黑名单”企业和D级企业基本情况,听取3家企业汇报有关问题隐患整改情况。
    会议对高风险企业工作上存在的问题、管理上存在的漏洞、落实上存在的不足等进行深刻剖析,同时对整改措施、整改要求作出明确规定。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所面临的形势,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新区管委会总体部署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各职能部门对于问题企业的安全监管要坚持有理有据、合法合规,切实将帮扶指导、限期整改、约谈、处罚、联合检查、注销等手段灵活运用起来,形成合力,坚决打击高风险高隐患“冒头”企业。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刻汲取近期通报的各项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以“问题”为导向,深化“日周月”隐患排查治理;要切实利用好风险管控系统这个科技化手段,以“风险预警”为导向,提升企业安全管理的质量和效率。(陈姣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