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市交通局系统“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举行

日期:2021-06-11 18:20

6月11日,市交通局系统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举行。刘洋 摄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1日下午,市交通局党委举办局系统“永远跟党走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局党委副书记、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和平,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贾如兴,局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朱文出席。
    经过层层选拔,局系统11支优秀队伍的33名队员参加本次知识竞赛。比赛现场,队员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信心十足、斗志昂扬。在必答题环节,队员们或胸有成竹、沉着稳定,或思维敏捷、对答如流,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抢答题环节,队员们或争先恐后、眼疾手快,或谋定而动、你追我赶,比赛分数多次拉平,现场气氛焦灼激烈。在风险题环节,队员们或小心谨慎、理智冷静,或大胆冒险、放手一搏,为夺取胜利进行最后冲刺。
    经过激烈角逐,市交通局机关代表队脱颖而出,赢得比赛冠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党的奋斗历程、基本知识、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我市交通发展历史等内容开展,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扎实的党史知识理论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履行好新时代交通人的职责使命,奋力推进交通高质量发展和交通强市建设。
    来自局机关、局属各单位的职工代表110余人观看比赛,参与观众竞答,以积极行动和高昂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