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许仁安主持召开渝东南片区交通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6-11 18:08

    6月9日,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许仁安在黔江区主持召开渝东南片区交通工作座谈会。
    会议听取渝东南片区各区县交通局汇报交通发展情况,对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许仁安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住机遇,合力推动全市交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三力”,发扬“三牛”精神,紧盯发展目标、抢抓战略机遇,坚持不懈、砥砺奋进,奋力开创我市交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是找准定位、理清思路,推动渝东南片区交通发展再上台阶。要加快打通大通道、畅通微循环,充分发挥好交通先行引领作用,努力支撑好渝东南武陵山区交旅融合发展和城镇群高质量发展。三是立足当前、砥砺奋进,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许仁安表示,对各区县提出的交通发展规划建议,将充分采纳接收,积极支持纳入《重庆市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重庆市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对各区县交通发展面临的问题,将及时开展研究,争取最大限度解决。
    渝东南片区各区县交通局局长、市交通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贾润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