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许仁安端午节前督导检查轨道交通安全工作

日期:2021-06-11 18:01

    6月11日上午,市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许仁安到渝中区督导检查轨道交通安全工作。
    在轨道交通两路口站,许仁安检查“三危品”检查点作业、安全责任公示挂牌等情况,检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轨道交通支队执法人员工作日志,在中控室详细了解轨道运行情况,听取轨道集团汇报汲取“5·21”事故教训、强化轨道运营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现场调度轨道交通安全工作。
    许仁安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之端午假期临近,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阶段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范事故发生。一是结合节日期间群众出行特点,强化形势研判,加强轨道交通运输组织,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在前期隐患排查工作基础上,要建立清单、落实整改、逐项销号,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三是加大科技投入运用,在重点轨行区加设预警视频识别采集装置,充分运用科技手段,提前预警预报,全面加强轨道运营安全管理,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交通运输环境。
    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市轨道交通集团,局办公室、综合运输管理处、安全监督处负责人参加检查。(黄晓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