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王和平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党课 回顾党的建设百年史,开创交通党建新局面

日期:2021-04-30 17:19

4月30日,市交通局党委副书记王和平为分管处室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按照市交通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30日下午,局党委副书记王和平为组织人事处、宣传处、机关党委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的20余名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王和平以《回顾党的建设百年史、开创交通党建新局面》为题,以历史时间轴为主线,以历代中央领导人的建党思想为脉络,带领大家回顾不同历史时期党的建设,分享百年党的建设历史经验启示。
    王和平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回顾党的建设百年历史,就是为了把握历史规律、传承历史经验、汲取奋进力量,奋力开创交通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王和平要求,作为政治机关政治部门的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在党的建设新征程上书写对党的绝对忠诚。具体要做到六个强化: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发展根基;强化基层基础,全力建强战斗堡垒;强化交通宣传,切实凝聚正向力量;强化正风肃纪,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