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刘强到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调研督导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1-04-30 15:56

4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在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调研督导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杨怡 摄

    4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到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调研督导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市交通局副局长李关寿随同督导。
    在重庆北站南广场汽车站,刘强听取站长窦光斌详细汇报车站五一期间运力组织、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刘强了解到,近年来,道路客运受到高铁、航空运输冲击,客运汽车站经营尤其维艰。刘强鼓励传统客运汽车站企业要走出去,积极向其他优秀企业学习取经。
    在企业安全生产方面,刘强强调,客运汽车站不能因为效益不好而减少企业安全生产投入,要妥善处理好企业发展和安全生产投入的关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企业内部要加强安全工作检查督导,确保旅客平安出行,确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
    市公安局、市应急局、两江新区、重庆交通运业公司等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重庆交通运业公司 姚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