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重庆5个集体和10名个人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

日期:2021-04-23 14:16

    4月22日,交通运输部召开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总结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电视电话会议。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出席并讲话,部长李小鹏主持会议。市交通局局长许仁安在重庆分会场参加会议。
    副部长王志清宣读《交通运输部关于表扬全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我市雷光材等10名个人、市公路事务中心建设处等5个集体受到通报表扬。
    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就、经验与启示,就切实抓好巩固拓展交通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力服务乡村振兴作出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必须把服务好乡村振兴作为新使命,加快推进农村交通现代化、用心绘就交通强国农村篇,切实统筹好国家、乡村、行业的三个层次,从“着眼发展全局、服务乡村振兴、支撑交通强国”的维度把握好新形势新要求,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当好先行。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决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接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推动农村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交通局扶贫(乡村振兴)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我市获通报表扬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余永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