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市交通局开展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灾体普查技术培训

日期:2021-04-22 17:52

    4月21日,市交通局召开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灾体普查技术培训会。
    按照国务院、市政府关于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相关要求,市交通局在完成巴南区、合川区公路承灾体普查试点基础上,组织编制了全面普查阶段工作实施方案,并积极对接国家交通运输部,请求提供技术支持。
    本次培训邀请交通运输部专家来渝,先于其他省市开展全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灾体普查技术培训,来自各区县交通局、市级公路系统、各高速公路营运公司负责普查工作的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系统介绍了普查工作背景及要求,详细解读了《普查技术指南》,讲解并演示工作操作系统,解答实际操作中常见疑难问题,进一步强化了参训人员对普查工作的认识,对于提升普查工作人员技能水平,顺利推进普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