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丰都县交通局机关党员到双桂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2 11:09

    4月19日,丰都县交通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双桂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新时代交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右手握紧拳头面向鲜红的党旗许下铮铮誓言,让“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成为每名党员的动力源泉。党支部书记陈义军领读党章,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内组织处理规定,支委作交流发言,并集体组织交纳党费。
    随后,大家前往双桂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交通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大巴车上,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北京的金山上》《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宣誓》等歌曲,以一曲曲红歌振奋精神、洗涤心灵、坚定信念。到达教育基地后,全体党员干部穿上红军服装,观看革命影片《刘伯承血战丰都》,以身边的抗战历史故事激励党员干部知历史明事理。大家跟随讲解员脚步,重温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在恩来亭,全体党员齐诵《生别死离》革命诗词,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刘伯承纪念碑,全体党员面向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出益州》革命诗词。通过红色革命传统主题教育,切实唤醒党员的初心使命。
    参会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永葆初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道路延伸梦想,用奋斗创造幸福,践行新理念、展现新作为,做有勇有为、敢于创新的新时代交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