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陈永忠带队督导检查轨道交通和汽车客运站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3-03 10:44

    3月2日,市交通局副局长陈永忠带队督导检查红旗河沟汽车客运站和轨道交通站安全生产工作。
    在红旗河沟汽车客运站,督查组发现安检不到位、未播放“安全带、生命带”宣传片、不检票可进入发车区域等问题,当即要求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同步反馈执法处罚情况。在红旗河沟轨道交通站,检查组现场察看了站内秩序、安保防范、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
    陈永忠强调,春运进入返程高峰,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层层压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行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制度、措施,加强人流秩序管控和行包安检,对发现的问题依法严肃处理。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各层各级岗位职责,严明工作纪律,严禁擅离职守,坚决杜绝联络不畅、不符合要求人员顶岗值班等现象。
    市交通局安全监督处、市道路运输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安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