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2021年交通专项审计工作对接会举行

日期:2021-02-23 17:39

2月23日,2021年交通专项审计工作对接会举行。刘洋 摄

    2月23日,2021年交通专项审计工作对接会在市交通局举行。市交通局副局长万雅芬、李关寿、陈永忠出席会议,市审计局三个审计组的组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审计局投资二处处长张伟表示,今年将按“三审合一”方式对市交通局开展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交通行业建设管理审计调查和预算执行审计3个审计项目。张伟就2021年交通专项审计工作背景、范围和内容作讲解,对审计配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万雅芬代表市交通局对三个审计组来局开展工作对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审计局长期以来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市交通局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审计组工作。
    会后,万雅芬、李关寿和陈永忠分别就审计配合工作进行专门部署,提出相关要求。要强化认识、正确理解,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局属各单位和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要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充分展示交通发展成绩。要对照要求、做好自查,能整改的就提早整改。要充分交流、加强沟通,全力支持配合审计组工作。要正视问题、抓好整改,最大程度做到立审立改。要优化服务、做好保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市交通局所属单位、局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会。(韩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