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市公路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2-23 14:00

    2月22日,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相关重要会议精神。中心党委书记任洪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会议上、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查核结果处理办法。
    会议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把抓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提升工作,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以新发展理念开好“十四五”新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全市综合交通总体规划,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全力在新发展格局中推动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报告个人事项,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把做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实践,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领导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推进机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扭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全市综合交通总体规划,全面做好“路长制”工作,继续开展“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提供有力支撑,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乡村振兴。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认真填写报告表,切实强化组织观念,做到忠诚老实、光明磊落,按规定、按程序、按要求、按时间节点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