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合长高速项目八标段开展新年复工复产大检查,全员待命复工

日期:2021-02-22 14:09

图为合长高速公路项目水稳层摊铺施工场景。吴楠 摄

    “开局就是高潮、起步就是冲刺”。2月20日,合长高速公路(重庆三环高速公路合川至长寿段)项目业主单位、总承包部和总监办组成检查组,深入八标段工地,开展新年复工大检查。
    八标段是路面标段,目前水稳摊铺作业已进入施工状态。检查组要求八标段项目部,一定把好疫情关,对所有返乡人员做好排查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中交隧道工程局重庆合长高速公路项目八标段项目部负责人介绍,项目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开展了节前、节中、节后的安全排查。提前组织人员做好返乡和返程的核酸检测,做好春节出行报备登记,要求返乡人员每天上报行程和体温。通过包车形式接送员工,确保员工不在路上发生感染的可能性,同时,提前拟订复工复产的各种文件,组织开展各项安全培训,做好物资储备,确保项目疫情“零感染”和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全体员工正待命复工,将继续秉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全面研判当前各种形势,科学应对,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努力加快施工进度,彰显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力争在新年伊始,扬帆再启航,奋力创造公司新业绩! (八标段 张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