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市港航海事中心全面部署2021年水路春运、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1-20 16:08
    1月20日,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召开2021年全市水路春运电视电话会议。中心主任汪伯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市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统筹做好2021年水路春运工作、加强春运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春运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统筹做好春运工作和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坚决打赢打好春运这场硬仗。二是要科学研判形势,时刻绷紧春运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春运期间正值我市重要物资水路运输抢运高峰期,要认清形势,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有效确保春运期间水上交通行业不发生一例疫情,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三是要全面精准施策,全力保障春运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总体可控。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把坚守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做好人员防护的要求贯穿于春运各项工作中。强化安全隐患治理和现场检查,全力抓好春运组织和服务,营造和谐春运氛围。
    中心副主任刘良平,中心相关处室负责人,全市各区县港航海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