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合川区委书记李应兰、区长徐万忠调研合长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日期:2020-12-03 15:42

12月2日,合川区委书记李应兰、区长徐万忠在合川至长寿高速公路龙溪嘉陵江特大桥工地调研。侯鹏涛 摄

    12月2日,合川区委书记李应兰、区长徐万忠专题调研合川至长寿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施工推进情况。
    在该项目智能安全培训中心,李应兰、徐万忠观看项目介绍视频,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建设施工情况汇报,要求保证安全质量,稳步加快推进施工进度。在龙溪嘉陵江特大桥施工现场,李应兰、徐万忠认真检查和观摩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工作,与现场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深层次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工期及困难。
    龙溪嘉陵江特大桥是市、区两级交通重点工程,是合川区政府与合长高速项目业主投资共建的桥梁项目,全长1053米,宽度43.5米,水深最深处达25米,总投资3.73亿元,按照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双向四车道市政道路+人行道标准设计建设。李应兰指出,交通改变区位,交通促进发展。合川区政府与合长高速项目业主投资合建桥梁,这在重庆范围内尚属首例,意义重大。区委高度关注并给予大力支持,将督促有关部门积极主动作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施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特大桥施工区域水文、地质条件复杂,技术难度高,建设施工要乘势而上,攻坚克难,抓住全市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收官战机遇,早日实现合川与重庆主城都市区中心城区同城化。
    对于下一步项目建设,李应兰要求,一是要科学组织、精心施工、有序推进,坚持进度、质量和安全并重,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用,尽早发挥效益;二是龙溪嘉陵江特大桥建设区域处于大口鲶鱼保护区,要抓好文明施工,组织落实好环保举措,确保施工零侵害、零污染;三是天气转冷,要加强人文关怀,合理安排一线工人作息时间,相应做好防寒保暖措施,服务保障到位。
    合川区政府副区长桑子陶,区交通局负责人等参加参加调研。(一标段 侯鹏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