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2020年“巴渝工匠”杯民航系统职业技能竞赛揭晓 华夏航空包揽团队及个人一等奖

日期:2020-11-19 11:33

华夏航空参赛选手正在进行飞机维修项目比赛。

    11月17日至19日,由民航重庆监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交通局主办,华夏航空承办的2020年重庆市“巴渝工匠”杯民航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华夏航空教育园区举行。来自山东航空、重庆航空、华夏航空、四川航空、国航重庆、西部航空等多家西南民航系统单位的80余名选手参与此次决赛活动。 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徐东毅,市交通局副局长万雅芬,民航重庆安全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海东等出席。
    本届“巴渝工匠”杯民航系统职业技能竞赛由理论赛及实操赛两部分构成,以“技高行天下,能强走世界”为主题,针对客舱乘务及飞机维修两个项目进行比拼。其中,华夏航空客舱地面服务部和华夏飞机维修公司分别以91.21分和713.25分的成绩获得客舱乘务、适航维修团队一等奖,华夏航空杨矞涵、华夏飞机维修公司吴鹏,分别获得客舱乘务、适航维修个人一等奖。
    万雅芬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希望各参赛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坚持发展理念,以“巴渝工匠”杯竞赛为载体,深入持久地开展业务技能学习和岗位练兵活动,引导职工立足本职、刻苦钻研,为推动重庆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东毅表示,长期以来,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高度重视人员的业务能力、职业素养的提升,始终将职业技能竞赛作为践行“三个敬畏”、强化“三基建设”的着力点和突破口,积极开展民航各工种的职业技能竞赛。通过技能竞赛涌现出的各种高技能人才,为辖区各单位的安全生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吴云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