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市团校与市交通职校合作签约暨全市团干培训基地揭牌

日期:2020-09-30 11:59

9月28日,市团校与市交通职校合作签约暨全市团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市交通职校 供图

    9月28日,市团校与市交通职业学校合作签约暨全市团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重庆高速公路集团董事长滕英明,团市委副书记叶力娜等领导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重庆高速公路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儒刚表示,市交通职校与市团校都肩负教书育人使命,双方签约是市团校与高速集团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高速集团期待与团市委及市团校开展更多合作,将充分利用自己各项资源,帮助培养输送更多的青年人才,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叶力娜感谢高速集团对青年人才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团市委及市团校联合命名市交通职校为“重庆市团校基层教学点”,既是丰富市团校“1中心+X基层教学点+N现场教学基地”培训阵地体系,又能满足团干部教育培训多样化、多场景的教学需要。希望市团校进一步加强与市交通职校的交流合作,指导开展好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市交通职校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提供精准化、全链条的培训服务。
    市团校副校长唐树森、市交通职业学校校长贺小灵签署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叶力娜、滕英明为市交通职院成为“重庆市团校基层教学点”揭牌。
    市交通投资公司董事长李望斌,团市委组织部、市团校培训部和高速集团团委负责人,全市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专题培训班的120名学员等,共同见证签约揭牌仪式。(市交通投资公司、市交通职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