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渝运集团扎实开展客运“服务提升月”活动

日期:2020-09-25 17:50

班线(旅游)客运服务规范现场展示。

    9月22日上午,渝运集团公共汽车客运服务规范现场展示活动在涪陵高山湾枢纽站举行。
    此次活动以“优质服务塑品牌,凝心聚力创效益”为主题,集中在9月开展服务规范现场展示、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满意度调查及合理化建议、“服务之星”评选、主题征文和拍摄“微视频”等系列主题活动。
    渝运集团37家客运企业精心组织,广泛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在三次服务规范现场展示中,通过集中展示班线客运、旅游客运、公交客运、金牌服务窗口和文明运输线服务规范,各参会人员现场观摩规范化服务流程,乘车感受规范化服务体验;在三场交流研讨会中,相关客运单位作经验交流发言,各客运单位相互交流和学习客运基础资料台账。同时,各客运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相继开展知识问答、技能比武、优质服务进车厢(进车组、进现场)竞赛活动、服务满意度调查、主题宣传日、“微视频”宣传学习、主题征文等客运服务提升细胞活动,全集团掀起了客运服务提升活动热潮。渝运集团的各级客运企业提高站位,做好“优秀的队伍、优质的设施、优秀的标准、优秀的品牌、优秀的营运主体”五个保障,积极打造成为当地有影响力的“优秀的公众出行服务商”。
    渝运集团将总结固化活动成果,将优质服务贯穿到集团生产经营各环节、全过程,进一步强化客运从业人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服务品牌,增强旅客对客运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更好地为社会公众出行和交通事业发展作出贡献。(渝运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