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交通运输部检查组来渝检查航运枢纽大坝运行安全管理工作

日期:2020-09-25 16:38

    9月24日,交通运输部水运局航道处处长吴琼带队检查重庆航运枢纽大坝运行安全工作。市交通局、市港航海事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
    检查组一行现场察看琼江中和、关溅航运枢纽和涪江富金坝、潼南航电枢纽大坝,对大坝安全、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等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上述4座枢纽的管理、监测和运行安全等情况,并在富金坝水力发电厂召开座谈会。
    检查组听取重庆随同检查人员的专题汇报,对重庆航运枢纽大坝运行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宝贵指导性意见。
    吴琼指出,重庆交通及港航管理部门高度重视航运枢纽大坝安全管理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并落到实处,取得较好的安全生产成绩。他要求,尽快落实航运枢纽大坝安全主体责任划分,进一步建立健全航运枢纽大坝安全管理工作相关制度,加强规范化管理,加快推进通航建筑物运行方案审批、大坝安全鉴定等工作,年底前完成大坝除险加固方案。(朱周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