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率先组建抗疫志愿车队,重庆君畅获全国出租租赁汽车行业抗疫先进

日期:2020-09-23 17:53

    9月22日,重庆君畅汽车经纪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重庆君畅)获授“全国出租租赁汽车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企业”荣誉,总经理王福成上台领奖。
    当日,中国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在西安召开全国出租租赁汽车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先进地方协会25个、先进企业55个、先进驾驶员100名。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重庆君畅从正在营运的新款商务租赁汽车中紧急调回5辆,选调公司党员、领导和中干等8人,在全市民营企业率先组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车队”(简称抗疫车队)。抗疫车队1月29日正式出征,接受渝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度,义务接送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和相关工作者,3月1日主动义务参加重庆支援湖北孝感医疗队在渝家属上下班等必要出行保障行动。
    抗疫车队连续运行两个月,出车200余次,行程1万余公里,接送300余人次、运送抗疫物资25次,公司为此投入经费20万元。中央宣传部、交通运输部等官网,人民日报、重庆日报等主流媒体相继报道抗疫车队事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岱良称赞“有担当!”。区卫健委致信感谢。市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副会长,渝北区工商联常委、重庆君畅总经理兼抗疫车队队长王福成获评渝北区红十字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
    领奖归来,王福成表示,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凝聚抗疫志愿车队全体队员的辛勤付出,是各级党委政府正确领导、主管部门悉心指导和相关单位大力支持的结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尽社会责任,做良心企业”,为广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客户统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履行职能,提供高品质汽车租赁服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庆君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