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彭水县交通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预防公职人员插手和参与工程项目建设

日期:2020-09-22 17:57

9月21日,彭水县交通局召开交通系统公职人员利用职务之便插手、参与工程项目建设“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长生镇党委原委员、镇人民代表大会原主席魏世乾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专题片《在“好处费”里沉沦的“梦中人”》。县交通局相关领导就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分别作警示教育辅导,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敬红全面布置全县交通行业“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例警醒梦中人。认真吸取案例的深刻教训,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变成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任何时候绝不能触碰法律红线、突破道德底线。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最突出的位置抓深、抓细、抓实。

会议要求,坚持以案为镜,以案例检视局中人。对标“以案四说”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针对交通行业实际和自身实际深入剖析,全面查找制度、监督和管理方面漏洞和薄弱环节,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权利制约和监督,完善预防腐败机制,堵塞漏洞,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坚持以案为药,以案例促改救治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市纪委、县委、县纪委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开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坚定不移推进交通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全力营造交通行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决战决胜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全力开展交通强国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钱文权到会指导。(刘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