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好,请 登录 注册
标题 重庆市交通局关于对重庆海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动态评价的公示
发文单位 重庆市交通局 发文时间 2022-11-07
上传 未上传附件

重庆海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填报的业绩信息(崇仁县袁家山至洛市公路修复改造工程等)存在虚假情形。我局按照《重庆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管理实施细则》(渝交202129号)第三十四条,拟对其进行动态评价,现将评价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117日至20221118日,内容如下:

重庆海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存在“交通运输部、市交通主管部门要求企业填报向社会公布的信息存在虚假的”重失信行为(GLSG3-1-5),现直接确定其信用等级为C级。

公示期内对评价结果有异议的从业单位,请派人持授权委托书,当面向重庆市交通局公路建管处提交书面申述材料(一式三份),申诉材料包括申诉事项的基本事实、请求主张、理由依据及相关证明材料,且由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法人单位公章,不按规定提交或逾期提交的申诉材料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3-89183078

受理地址:重庆市交通局(渝北区红锦大道20号)705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