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您好,请 登录 注册
基本信息
人员信息
资质信息
业绩信息
在建
已建
良好行为记录
不良行为记录
信用等级
从业单位基本信息
从业单位名称 重庆高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曾用名称
从业单位类别 施工企业
资产构成情况及
投资关联企业情况
我公司资本全为私人股份,法人为喻高健股份90%,股东陈小兰股份10%。
营业执照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500228MA5YY9NG4L 类型 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 重庆市重庆梁平工业园区A区丹桂路 法定代表人姓名 喻高健
注册资本(万元) 2000 成立日期 2018-06-11
登记机关 重庆市梁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注册省份 重庆市
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体育场地工程施工;建筑用木料及木材组件加工;金属门窗工程施工;森林经营和管护;从事建筑相关业务(不含劳务派遣) (凭有效资质证书执业);工程造价咨询;建筑工程技术咨询;园林景观工程规划设计;施工(凭有效资质证书执业);园林绿化工程施工、 设计、养护(凭有效资质证书执业);管道安装;水电安装;钢结构件制作、安装;房屋拆解的服务;室内外装饰、装潢施工(凭有效资质证书执业);建筑机械与设备租赁;种植:绿化植物;花卉、盆景、苗木培育(不含林木种子生产、经营);销售:钢材、水泥、碎石、河沙、管材、五金交电(不含危险化学品) ;水利设施基础建设、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凭有效资质证书执业) ;农田改造;石漠化治理;土地整理;环境污染治理业务;建筑劳务(不含劳务派遣) (凭有效资质证书执业)。(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安全生产许可证
有效期(起始) 2021-12-16 有效期(截止) 2024-12-15
编号 (渝)JZ安许证字[2019]011836
数据处理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