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市交通局机关党员干部暑期读书班举行

日期:2020-08-10 15:20

市交通局机关党员干部暑期读书班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机关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机关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8月3日至7日,市交通局分两期举办机关党员干部暑期读书班。
    市交通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和平对参训党员干部进行学前教育。他强调,举办此次读书班,是提高机关干部政治素养、实现交通工作目标、增强党员干部履职能力的三重需要,参训党员干部要对学习内容深化理解、对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对转化运用深入研究,为推动交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学前教育结束后,来自相关领域的专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修养与职业道德、疫情下的国际形势与重庆经济战略、当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推动者等重点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其中,既有政治理论知识,又有党性修养讲座;既有国际形势分析,又有经济战略探究;既有宏观政策解读,也有个人素养提升。大家在培训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参训党员干部表示,此次读书班设置合理、内容充实,要以培训为契机,消除知识空缺、填补能力短板,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能力增强和交通发展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