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渝黔高速公路扩能荷包溪特大桥下部结构施工完成

日期:2020-08-10 14:37

渝黔高速公路扩能荷包溪特大桥下部结构施工完成。

    8月7日,随着中铁二十三局渝黔高速公路扩能四工区荷包溪特大桥右幅32号墩盖梁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成功,标志着荷包溪特大桥成为渝黔高速公路扩能全线首座完成下部结构施工的特大桥。
    荷包溪特大桥位于綦江区安稳镇崇河村,起点位于重庆界,终点位于贵州界,横跨两省交界地,全长1541米。桥位区内属于溶蚀侵蚀低山河谷地貌,是全线地貌环境最差、施工难度最大的重难点工程,也是渝黔高速扩能项目工期节点工程。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克服地质条件复杂、施工技术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等重重困难,加强管理,精心组织,在施工过程中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动态调整进度计划,采用24小时循环作业,通过系列劳动竞赛,积极推进施工进度。同时,积极运用新技术、新工艺,创新研发出外悬起重护栏模板施工台车,采取一系列举措确保施工生产的有序推进。
    下一步,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充分发挥不怕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力争尽快完成右幅T梁架设,为渝黔高速公路扩能全线贯通提供有利条件。(重庆铁发建新高速公路公司  王凤婉 王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