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市租公司“的哥”刘敏:“最美公交退役军人”

日期:2020-07-31 18:15

市租公司出租汽车驾驶员刘敏在“最美公交退役军人”颁奖活动仪式。

    7月30日,市公交集团举行“最美公交退役军人”评选颁奖活动。市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驾驶员刘敏获评“最美公交退役军人”。
    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从退伍到转业,从分配工作到自主创业,刘敏在出租车驾驶员这一平凡岗位,一干就是6年。他多次助人为乐,拾金不昧,热心组织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各方面表现优异。对他来说,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军人的忠诚和责任。
    疫情防控期间,刘敏得知巴南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出行不便,他立即组织出租车驾驶员,放弃营运工作,坚持3个多月每天义务接送医护人员到各个医疗点战“疫”。和大多数退役军人一样,刘敏无法走上抗击疫情第一线,但是出租车就是他的“武器”,公路就是他的“战场”。没有豪言,没有壮语,在疫情肆虐的关头,刘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军人誓言,诠释着军人“初心不改,军魂犹在”的使命和担当,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退役军人”。(市出租汽车公司 高媛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