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大足区圆满完成2020年中考考生安全输送任务

日期:2020-07-15 11:42
    7月14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全市初中升学考试落幕。大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按照区交通局安排,发挥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精神,倾力护航中考,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圆满完成中考期间交通安全输送任务。
    在考试前一天和考试结束当天下午,交通执法队员与交巡警上路巡逻,及时引导接送考生的客车进入考点和离开城区,提醒驾驶人必须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与交巡警部门提前在城区大足中学、城南中学等11个考点门前路段设置禁鸣、禁止大车通行标志牌,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清理考点门前道路障碍,建立“绿色通道”,确保押运试卷车辆和城区考生安全顺利进入考场。
    同时,积极鼓励“雷锋的士”车队献爱心。中高考期间,大足区“雷锋的士”车队组织“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每天提供一对一免费送考服务。据统计,中高考期间有接近50台“雷锋的士”车参与爱心送考活动,送考60多人。
    据统计,大足区今年出动交通执法队员120人次,设置固定执勤点11处,建立流动巡逻组2个,及时督促45辆“中考专用车”圆满完成11509名考生的安全输送任务,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好评。(蒋文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