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贾如兴调研指导綦江交通脱贫攻坚和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工作

日期:2020-07-09 15:07

    7月8日,市交通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如兴带领调研组,赴綦江区调研指导交通脱贫攻坚、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和公路水毁抗灾等工作。
    贾如兴查看210国道綦江桥河工业园区独树子段公路水毁情况,听取綦江区交通局关于“6•22”公路水毁处置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今年降水量较往年大,降雨较往年频繁,交通部门防汛抗灾形势严峻,要在天气条件具备的第一时间,立即启动、做实做细地勘工作,科学制定排危整治方案,确保整治有效、隐患消除,尽量减轻公路水毁给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
    在丁山镇,贾如兴要求持续统筹抓好市级交通脱贫攻坚定点村石佛村交通扶贫工作。继续支持石佛村扶贫产业公路建设,加大资金保障力度,指导做好建设施工。紧盯任务目标,提速推进交通脱贫各项建设任务。
    在赶水镇环线公路玉河大道翠屏山隧道建设工地,贾如兴要求项目建设各部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同时,施工部门要强化现场勘察,严格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管控,解决突出问题,促进工程建设有条不紊全面推进。
    在横山镇大坪村,贾如兴看望纪检系统驻村扶贫干部,了解其工作和生活困难,征集意见建议,共同研究工作思路和措施。同时,要求驻村干部加强扶贫政策学习,提高政策知晓率,提升帮扶质量,增强脱贫工作实效。
    调研组还实地了解中坝与石栏公路服务区规划建设情况,对綦江区农村示范公路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加强交通文化与地方特色文化融合,交通要为地方脱贫攻坚、旅游产业发展当好先行官。    
    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副区长蒋华江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