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抓好“四度”,确保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圆满完成

日期:2020-07-09 10:22

    7月8日,忠县召开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过境铁路建设推进工作集中汇报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出席并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调度、加快进度、提升高度、增加强度,确保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画上圆满句号。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显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县交通局、县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和乡镇汇报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过境铁路建设推进及配合协调等情况汇报。参加会议的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分别提出自己建议和意见。
    陈强对近年来全县交通建设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城市发展,交通先行。交通建设直接关系全县发展大局,交通行业是基础性、先导性和服务性行业,直接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看到全县交通发展的成绩和希望,增强信心,忠县立体交通网络建成未来可期。特别是过境铁路建设推进,在全县上下和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只要持续不断抓下去,梦想就一定会尽早实现。全县交通建设还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必须增强信心,对建设进度滞后的交通项目,要科学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进度,确保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画上圆满句号。
    陈强要求,2020年是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自觉,盯紧目标、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目建设按期完成。要加强调度,摸排梳理进度滞后项目,检视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时限要求,为完成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提供保障;要加快进度,不变决心,不变目标,倒排工期,建立工期进度督查“回头看”,促进项目建设如期推进;要提升高度,实现“人悦其行,物优其流”,补短板、强弱项、降成本、增动力、优环境,确保小康路上不让一个人因交通问题掉队;要增加强度,相关部门联动配合、合力攻坚,弥补项目建设进度滞后短板,如期完成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徐华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