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市公路中心党委书记带队到酉阳调研交通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06-18 16:37

    6月16日至17日,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任洪涛带队到酉阳县车田乡车田村、毛坝乡细沙河村调研督导交通脱贫攻坚和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工作,慰问驻村第一书记。酉阳县政府副县长高胜出席调研座谈会。
    在车田村、细沙河村,任洪涛一行看望市车渡管理站驻村第一书记彭明涌联系的贫困户庹汉金、庹汉轩、汪桂菊,市养护管理段驻村第一书记王乐东联系的贫困户余贤富、杨克昌、何承才,代表市公路中心党委送去慰问品,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孩子读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敢于面对生活的暂时困难,坚信在党的政策、关怀和帮助下,一定可以战胜病魔、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在酉阳县交通局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任洪涛听取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情况、县交通局脱贫攻坚和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进度情况汇报。任洪涛对两位驻村第一书记的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交通脱贫攻坚和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提出要求。
    任洪涛要求,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今年底收官验收,必须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要完善资料、数据准确,经得起审计和历史检验,绝不允许造假蒙混过关。交通脱贫攻坚要按照交通运输部和市里目标任务要求,找准差距,研究措施,加快进度,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尽快完工,迎接年底考核验收。
    任洪涛指出,当前正值降雨和高温季节,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针对强降雨提前做好预案,及时向社会通报降雨导致的路况阻断信息,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出行安全。要做好防暑降温,防止施工人员中暑,确保施工生产安全,有力保障项目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