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您好,请登录注册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重庆交通

陈永忠在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调研督查

日期:2020-03-31 11:15

    3月30日,市交通局副局长陈永忠带领局综合运输管理处、法规处、审批处、审计处及安全监督处相关负责人,就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当前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调研督查。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领导班子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座谈会上,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党委书记周善元代表中心班子,就当前疫情防控、运输保障具体工作及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陈永忠充分肯定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大量工作。对于当前工作,他提出要求,要毫不松懈地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握当前疫情发展新形势,把握“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原则,做细做实各项防控工作。逐步做好湖北班车、包车的恢复,在做好防疫的同时稳妥恢复运输。做好学生复学准备,抓好学校复课后的防疫和安全工作。做好企业帮扶,道路运输企业在疫情中损失巨大,要认真研究上级各项扶助政策,并贯彻落实到位,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针对全年工作,陈永忠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交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完善下一步工作思路,切实做到“六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道路运输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到服务高质量发展、装备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治理好轨道噪音等行业污染问题,确保行业安全稳定大局;坚定不移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立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这个重大战略部署的大背景,结合行业实际,做好公交一卡通、网络货运平台等具体工作;坚定不移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做到强装备、强安全、强服务;坚定不移提升行业治理效能,做好信用体系建设等具体工作;坚定不移建设满意交通,抓好小巷公交、公交专用道等民生实事,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主办单位: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ICP备案:渝ICP备2021005620号-1     网站标识码:5000000041    渝公网安备50011202501695号

重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值班电话:023-89183000    传真:023-89183222    

行政审批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服务监督电话:023-12328

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系统咨询电话:023-88754038    

政务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