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打开


重庆交通
      重庆交通APP集路况、公交、轨道、长途、出租车、铁路、航班、轮船、旅游自驾等服务功能于一体。包括了“出行服务”、“交通路况”、“路况上报”、“出行攻略”、“交通截图”、“游轮票务”、“高速违章查询”、“旅游巴士”八大功能板块。
开发单位:
重庆市交通局
应用信息
重庆交通APP由重庆市交通局官方出品,是一款纯公益的本地化综合交通出行信息服务应用软件。
该软件融合了重庆交通行业的大量信息资源,并通过与其他社会性出行类服务产品合作,为广大重庆市民及来渝群众的出行提供一站式的综合交通信息服务。
出行服务,是重庆交通以高德地图为基础,借助12306、非常准、车来了、飞猪等众多国内优秀出行服务平台之力打造的一项服务板块。该板块以服务于“出行中”为目的,从资讯、换乘、导航、旅费等角度出发,根据使用者所在位置精准推荐周边轨道、的士、公交、长途、火车、民航及吃娱购等相关信息。(位置、班次、线路、票务、联系方式等)
交通路况,涵盖了重庆区域内高速公路及国省道的及时文字路况。
路况上报,为使用者提供了一个上传出行见闻、分享路况信息的平台,重庆交通也将定期通过活动对乐于分享的市民予以奖励。
出行攻略,是重庆交通与风行天下论坛合作开办的一档以出行攻略、路书为主题的互动栏目,旨在为广大群众旅游出行提供帮助。
交通截图,是重庆交通与重庆城合作开办的一档以视频及视频截图为主的服务栏目。该栏目提供了基于城区、长途客运站、高速公路的实时视频或视频截图,能够让使用者直观及时地通过图像了解现场情况,为规划出行提供帮助。
游轮票务,是重庆交通与长江游轮票务联网销售中心合作开办的一档服务栏目,使用者不但可以查询到长江游轮、客轮、两江游船的相关信息,还能够直接在该板块中通过长江游轮票务联网销售中心提供的购票页面进行船票预订和购买。
旅游巴士,是重庆交通与旅游集散中心合作的一项以定线旅游班车信息发布为主的服务栏目,使用者不但可以通过该栏目简洁、直观地找到所想乘坐的旅游班车,了解班次、票务等相关信息,还能够直接通过集散中心提供的购票页面进行车票预订和购买。
高速违章查询,是重庆交通与重庆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联合开办的一项查询服务,使用者输入车辆识别信息即可查询该车辆在重庆境内高速公路违章情况的相关信息。
显示更多